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Solar FlexRack北美太阳能跟踪器装置达200个

日期:2020-04-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4/01
15: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北美光伏市场 光伏跟踪器 光伏企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Solar FlexRack表示目前在北美已建成或在建的TDP 2.0型号太阳能跟踪器已达200个。

据悉,Solar FlexRack是Northern States metals的子公司,是光伏安装和太阳能跟踪器解决方案的创新领导者。该公司目前在18个州设有太阳能跟踪器项目,与领先的太阳能开发商以及工程,采购和建筑公司密切合作。

Solar FlexRack在今年早些时候报告说,其TDP 2.0太阳能跟踪器的销售额有了显著增长。由于供应链变动和内部流程重组,Solar FlexRack太阳能跟踪器的平均售价在2019年下降。

根据GTM Research的研究,从现在到2024年,北美的太阳能跟踪装置预计将增加一倍多。Solar FlexRack公司执行副总裁Steve Daniel表示,Solar FlexRack准备通过一系列的太阳能跟踪解决方案来满足这一需求,他们拥有世界级的工程团队和具有竞争力的定价模式。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