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携手战“疫”!天津泰达能源集团向汶川捐赠口罩和防护服

日期:2020-02-24    来源: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2/24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天津泰达能源 能源行业疫情防控 防护物资

  汶川县作为阿坝州的南大门,是阿坝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的重要关卡,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防护用具成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一线消耗量最大、最紧缺的物资之一。得知汶川县防护用具匮乏,数十二年如一日帮扶映秀镇渔子溪村的爱心企业家天津泰达能源集团董事长邹凌凭借自身人脉在北京广州、上海、青岛等多地为汶川县疫情防控基层工作者筹集防护用具。
  捐赠仪式现场
  近日,爱心企业家邹凌通过汶川映秀投资集团向汶川县捐赠的20000只医用口罩、300件防护服到达映秀镇。
  县委副书记邓海兰,副县长罗萍,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县红十字会、县民政局负责人,映秀镇领导班子与汶川映秀投资集团负责人进行了捐赠物资交接。
  县委副书记邓海兰代表汶川人民向邹凌董事长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这批防护物资将由县指挥部统筹,务必做到“好刚用在刀刃上”,及时发放到各点位奋斗在一线的“抗疫者”手中,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