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欧盟委员会呼吁罗马尼亚尽快提出“能源和气候计划”

日期:2020-02-12    来源:商务部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2/12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 温室气体排放 气候变化

  据罗Digi24电视台2月7日报道,欧盟委员会呼吁法国、德国和罗马尼亚等几个国家尽快提交其能源和气候计划,以在2030年之前实现欧盟温室气体减排目标。欧盟已承诺,到2030年将其温室气体排放量比1990年的水平减少40%,但由冯德莱恩领导的欧委会希望将目标提高到50%甚至55%。她希望今年夏季这些目标能够得到所有成员国认同,以期在2020年底之前在格拉斯哥举行的COP26上提出欧盟的修订承诺。
  欧盟成员国必须在2019年底之前提出其最终计划,以执行欧盟在《巴黎气候协定》框架下的承诺。欧盟能源专员西姆森表示,迄今为止,27个国家中,已有19个国家提交了国家能源和气候计划,另外9个国家为法国、德国、西班牙、保加利亚、爱尔兰、卢森堡、罗马尼亚、斯洛文尼亚和英国。英国已于1月31日脱离欧盟。欧委会常务副主席蒂默曼斯和能源专员西姆森本周已致函各成员国主管部长,敦促其尽快提交相关计划。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