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中电联积极部署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日期:2020-01-31    来源:中电联理事会办公厅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1/31
17: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湖北疫情 中电联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对防控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在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有关要求,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迅速研究部署防控工作,采取有力有序、科学周密的举措,切实做好中电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按照会党委统一部署,中电联成立了由会领导任组长和副组长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向各部门、各单位及代管协会印发了《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并立即启动了疫情报告工作,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及代管协会每日3点前报送本部门、本单位员工新增确诊、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情况,汇总后及时向国资委报送;全面排查了春节假期每一名人员的在京离京情况,严格填写汇总表,统计离京人员的计划返京时间,要求在湖北的人员暂时不回京,已从湖北返京人员居家观察 14 日,及时报告健康状况,其他地区回京人员密切监测体温,加强个人防护;疑似病人、确诊病人及密切接触者要按照规定配合做好排查、隔离治疗、居家观察;要求疫情防控阶段做好个人防护、办公区域消毒工作和外来人员登记制度,各部门(单位)二月份的集体会议活动和离京出差调研暂停,防止疾病传播扩散。
  会党委要求,各部门(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上来,统一到会党委的要求上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认真执行国资委、北京市委市政府的有关防控规定和要求,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落到实处,确保干部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防控工作扎实有效。
  抗击疫情,全国各地各行各业正在行动;众志成城,电力人奋战一线勇击疫情。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下,电力行业企业广大职工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努力奋进,一定会战胜疫情,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