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股价达420美元!特斯拉上海工厂获14亿美元贷款

日期:2019-12-3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2/30
15: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全球电动汽车市场 电动汽车企业

  国际新能源网讯:2019年年底全球电动汽车融资现象比较频繁,有迹象表明,到2020年电动汽车市场将保持乐观。
  特斯拉股价达420美元
  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的股价曾跌至170美元。近日,股价强势反弹,达到马斯克曾估计的420美元。特斯拉目前的市值为766亿美元,而通用汽车的市值为523亿美元。
  据悉,包括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在内的多家银行将为特斯拉上海工厂提供14亿美元、为期五年的贷款融通,其中一部分将用于结转现有贷款。
  最近在上海建成的这座大楼是特斯拉在美国以外的第一家工厂,也是中国唯一一家完全由外资拥有的汽车工厂。
  Rivian筹集13亿美元开发电动suv和皮卡
  Rivian从共有基金公司T. Rowe Price、亚马逊(Amazon)、福特(Ford)和贝莱德(BlackRock)等投资者手里筹集了13亿美元。Rivian在2019年筹集了28.5亿美元来开发其电动SUV和皮卡。
  亚马逊订购了10万辆使用Rivian平台技术的电动运货车,从2021年开始发货。Rivian在伊利诺伊州的Normal有一个260万平方英尺的工厂,将于2020年晚些时候在美国推出其产品。
  LS Power从Vision Ridge Partners手中收购EVgo的电动汽车公共快速充电器业务,收购金额未透露。据报道,EVgo在34个州拥有750个站点,1250个快速充电器。
  据关注,特斯拉将不得不在2019年第四季度销售略高于10万辆的汽车,才能实现今年销售36万至40万辆的预期。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