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6大央企抛出橄榄枝!28岗位虚席以待!

日期:2019-12-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2/27
2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央企集团招聘 国家能源集团 南方电网 大唐集团

  近期,能源央企新一波“招聘潮”来袭!
  随着能源电力领域市场竞争愈加残酷,行业人士也面临着工作压力倍增的局面,能够得到央企这样的“铁饭碗”仍旧是大家梦寐已久的!
  本文,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集中呈现“五大四小”能源央企及两大电网公司最新的招聘信息,包括南网、国家能源集团、中广核、大唐、中电建等6大能源央企的诸多岗位,以便诸君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关注!
  南网
  最新招聘信息一览
  深圳电网智慧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属于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全资子公司,聚焦于与电网管制性业务战略协同、有支撑作用且商业前景明确、可持续增长的业务,重点发展“通信信息、智能电网、智慧用电”三块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业务。
  从下属招聘岗位中也不难看出,打造智慧能源技术是该公司的核心发展要点之一,售电市场也是其重点开发方向。
  国家能源集团
  最新招聘信息一览
  12月23日,国家能源集团官网发布了国家能源集团国华投资公司系统内招聘公告(第二次),招聘对象为国家能源集团公司系统内合同制员工,报名时间为2019年12月23日—2020年1月4日。
  据国际能源网关注,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国华投资公司”)成立于1998年,主营业务是清洁能源项目投资开发及运营,同时开展煤代油资金管理、氢能科技、新能源产业基金投资管理等业务。现拥有独资、控股子公司64家,管理总资产超820亿元,员工人数2300人,在全球新能源企业排名中位居第113位,在国内新能源开发企业中装机规模排名第6位。
  最新招聘信息一览
  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关注到,12月20日,大唐湖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本部和所属大唐湖北新能源事业部进行了招聘。据了解,该公司管理单位有大唐钟祥风电有限公司、大唐湖北新能源有限公司、大唐太阳能产业罗田有限公司三家企业。
  本次也主要是针对光伏站值班员、值长、站长以及风电场运维人员进行招聘, 共28人,工作地点主要是在湖北黄冈市、宜城市。
  中广核
  最新招聘信息一览
  国际能源网了解到,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发布了最新的招聘公告,主要围绕投资分析、储能项目开发等职务进行招聘。
  华润电力
  最新招聘信息一览
  中电建
  最新招聘信息一览
  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以下简称“规划总院”)隶属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决定向集团内外公开招聘部分人员。
  主要针对工程造价部(定额站)造价信息管理岗位和工程造价部(定额站)综合管理岗位进行了招聘。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