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人物 » 国内能源人物

吉林电力徐振杰:光伏电站搭载华为组串式逆变器后提效明显

日期:2019-12-06    来源:国际能源网专稿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2/06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吉林电力 徐振杰 光伏年度大会

   12月5日,2019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大会暨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深圳隆重召开。会上,吉林电力徐振杰发表演讲,对国家电投吉林白城发电公司的光伏领跑者项目的具体情况作了汇报。
  其中,徐振杰提到,2号机组在搭载了华为组串式逆变器后,不仅降低了单位投资,还提高了设备利用效率,今年1-10月1000W单位发电量达到145.65万千瓦时。
  此外,徐振杰还提到,该项目充分体现光伏领跑者系统设计先进性、创新型、智能化的特点,领先技术、产品和先进的希望及五肆技术方案,采用高效组件、高效逆变器、平单轴跟踪支架,成为东北地区的大部分示范光伏电站。
  同时,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了解到,该项目的工程亮点是创新开发了高支架平单轴支架地面组装吊装安装工法,极大提高了施工效率。
  据徐振杰介绍,该项目在生产运营方面具有三个亮点:一是采用华为先进智能运维管理;二是采用华为智能IV扫描诊断技术,快速精准发现组建缺陷;三是采用无人机智能巡检系统,快速发展组件缺陷。
  此外,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还获悉,该工程平采用了单轴逆跟踪技术,有效消除组件遮挡,从而可以将发电量提高10%。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