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Wood Mackenzie:到2024年美国储能市场规模将达54亿美元!

日期:2019-12-0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2/05
13: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储能市场 可再生能源 电池装机容量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Wood Mackenzie可再生能源与电力和储能协会(Energy Storage Association)发布报告《美国储能监测》,数据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全美范围内共部署100.7 MW/ 264 MWh储能系统,该季度是迄今为止第三季度数据最高的季度。

  第三季度部署量与第二季度相比增长32%,发电量较上一季度增长59%。
  Wood Mackenzie公司预计,今年将有430MW储能容量被接入电网,比去年多出38%,公用事业规模的采购计划将于明年开始部署,将增加300%容量。据估计,未来储能电池装机量将会超过发电量。
  自去年末,住宅储能市场实现了持续增长。从各州来看,马萨诸塞州智能计划(Massachusetts SMART program)在本季度电表部署方面遥遥领先,达58MWh,而佛蒙特州和阿肯色州以24MWh并列第二。
  据估计,从2019年到2020年,美国储能市场预计将增长两倍,然后从2020年到2021年,储能市场预计将增长一倍以上。到2024年年底,又会出现一倍的增长,使增长达到12倍。
  今年的美国储能市场价值将达到6.45亿美元,然后在明年达到近20亿美元,到2021年将翻一番,达到42亿美元,然后在2024年增加至54亿美元。
  Wood Mackenzie并未提供电池组的价格。据彭博新能源财经最近发布消息称,储能电池组的价格已跌至156美元/kWh。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