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品牌

确认过眼神!正泰就是特斯拉要找的TA

日期:2019-11-26    来源:正泰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1/26
17: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电源 特斯拉 可再生能源发电

   北美市场传来好消息
  正泰电源成功通过美国特斯拉逆变器供应商审核
  随后将正式进行供货
  为什么选择正泰?
  当然是集研发、质量、品牌等为一体的综合实力啦!
  这背后
  是各个部门的精诚协作和持续努力
  正泰电源北美仓储中心
  在很多人眼中,特斯拉是一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其实近年来,特斯拉也在从电动车制造商向清洁能源巨头转型,并确立了“以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变”的使命,将电动、电池以及可再生能源发电和存储进行结合应用。2016年特斯拉收购户用光伏集成商solarcity,成为了美国区域领先的户用光伏集成商,成为特斯拉积极布局能源系统的关键一步。


  正泰电源2011年进入北美市场以来,不断深耕,建立了完善的本地化销售团队和售后服务体系,针对市场需求推出了北美专用产品,走上了发展快车道。2015年以来,正泰电源连续4年荣获北美商用屋顶三相组串式光伏逆变器销量冠军,并助力多个重大项目成功并网。今年,正泰电源依托正泰集团全产业链优势布局,推出了使用组串逆变器的集中式及分布式光伏系统解决方案,提供一站式系统及服务。
  北美市场累计发货量:3GW
  北美市场应用项目超:9000个
  北美组串核心产品示例
  25kW北美光伏并网逆变器
  支持最新北美的NEC2017法规,实现了组件级的关断保护,有效解决了组件运维的高压风险(确保直流电压低于80V),智能化的设计理念删除传统的LCD屏显示,应用无线的通讯方式与手机APP互联,真正实现了“一机在手电站所有”(实现电站设备数据查询设备设置软件升级)。
  正泰电源作为正泰集团光伏发电产业链中重要一员,致力于为新能源及电力行业提供性能优异的光伏逆变与储能变流等设备,为用户提供至臻完美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多年来一直坚持创新发展,注重产品质量和研发,并拥有多个大型实验室。目前,正泰电源的产品已批量销往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发货总量超过12GW。未来,正泰电源将发挥产业链优势,助力特斯拉加速能源布局,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