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菲律宾MVIP直流输电项目主体工程全面开工

日期:2019-11-19    来源:南方电网报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1/19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MVIP直流输电项目 菲律宾输电工程 南方电网

  近日,南方电网公司牵头执行的第一个境外总包直流换流站工程项目——菲律宾MVIP±350千伏直流输电项目宿务侧杜马胡格换流站首基混凝土基础开始浇筑,这标志着该工程正式进入全面主体部分的施工阶段。
  菲律宾近年来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与滞后的电力建设之间的矛盾成为制约其经济发展的主要矛盾之一,突发性停电、设备故障现象时有发生,加快加强电力建设发展已成为菲律宾基建的重中之重。而菲律宾MVIP±350千伏直流输电项目作为连接菲律宾维萨亚斯群岛和棉兰老岛的跨海直流输电工程,它的建成对加强菲律宾电网可靠性、平衡能源布置具有重大意义。
  面对项目工期要求紧、工程量较大、施工难度高、施工资源薄弱、社会环境复杂等特点,联合体项目部挑选了长期负责海外项目建设的骨干力量组成强有力的项目团队,由南方电网公司牵头建立健全项目体制,系统策划项目实施过程,因地制宜创新样板施工,整合调配施工力量资源,积极与政府等多方部门沟通,加强安保建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