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品牌

喜报|东旭康图斩获2019年度中国好光伏分布式光伏组件十大品牌奖项

日期:2019-11-18    来源:东旭康图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1/18
1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东旭康图 中国好光伏 好光伏分布式光伏组件

    11月15日,“新生态,新市场,新征程”2019第四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9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召开。凭借卓越的创新能力与领先的技术,安徽东旭康图太阳能科技公司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并荣获“2019年度中国好光伏分布式光伏组件十大品牌”奖项。

  “中国好光伏”奖是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旨在鼓励太阳能光伏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表彰企业为产业持续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评选过程汇集政府领导、行业专家、权威媒体,以及有影响力、创新力、领导力的能源企业。获奖企业均是行业内有突出创新成绩的佼佼者,这些企业以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改变着传统产业,对行业发展具有很强推动作用。
  经过网上公开投票、专家评审等层层筛选与激烈竞争,东旭康图凭借着可靠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斩获“2019年度中国好光伏分布式光伏组件十大品牌”奖项,此次获奖,是行业、市场、消费者对东旭康图的肯定,是对东旭康图多年来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的认可,也是东旭康图持续创新发展的动力。
  作为一家以光伏产业为主的实体企业,成立以来,东旭康图始终专注主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客户为基础、以品牌为核心、以技术创新为发展动力,努力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公司通过技术改造,建设规模化、专业化、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高效光伏组件制造基地,集成行业内领先的光伏组件自动化生产设备、流水线,从制造企业向智能制造企业转型。同时,公司积极进行产业布局,产业链向终端应用系统延伸,通过资源与人才的整合,积极拓展电站建设、运营和管理。形成自身的太阳能发电系统研发、设计、项目安装服务和运营管理的能力,向市场提供高效光伏组件和太阳能发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在“实业报国”精神的指引下,东旭康图经过持续的战略升级与产业拓展,到目前已拥有国内和海外两大组件制造基地,企业先后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安徽省数字化车间”、“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安徽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产品远销印度、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土耳其、澳大利亚、哥伦比亚、南非等25个“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
  未来,东旭康图将继续秉承“感恩做人、敬业做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进一步提升光伏组件的智能制造水平,致力做“中国好光伏”,为国内外市场提供更高性价比产品,为促进光伏产业健康发展、创新升级贡献企业的力量。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