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品牌

创新发展 日托光伏出席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

日期:2019-11-18    来源:日托光伏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1/18
17: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日托光伏 光伏产业发展

    11月15日,“新生态,新市场,新征程”2019第四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9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召开,日托光伏总裁张凤鸣博士应邀出席,并与参会嘉宾就“平价时代下产业竞争格局”为主题深入探讨光伏行业的另一种商业生态。

  日托光伏总裁张凤鸣博士(左五)出席论坛
  坚守品牌,平价时代质量并行
  光伏行业迎来平价上网时代,国内外市场环境将发生变革,企业要如何应对挑战,把握平价上网市场机遇。论坛现场,以“另一种商业生态 ——平价时代下产业竞争格局”为主题的高端对话深度展开。
  “做良心产品,做诚信企业,”张凤鸣博士在论坛上提出:“光伏企业在海外市场开拓中要坚守品牌,维护中国光伏企业良好的品牌形象。”他强调,对于电站设备选型,要从性价比角度出发,不能单单压低价格,要讲产品稳定性、可靠性,在竞价与平价时代更不能牺牲产品质量。
  同时,张凤鸣博士呼吁社会关注光伏全产业链绿色发展,与国际接轨,做绿色光伏。如今,越来越多企业关注光伏产品生命周期后的回收,“绿色、经济”的市场趋势将推动光伏行业进一步发展。张凤鸣博士介绍,日托光伏从设计端引入绿色光伏理念,产品以MWT技术为核心,不用焊带,不仅做到无铅,还可以做到无氟,从技术端促进绿色光伏的发展。
  双奖加冕,日托致力做中国好光伏
  2019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论坛闭幕后隆重召开,该年度品牌活动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旨在鼓励太阳能光伏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表彰企业为产业持续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日托光伏凭借自主开发的新一代高效背接触电池和组件技术以及在市场中的突出表现荣获“电池/组件技术突破奖 ”、“电池/组件十大供应商”两项奖项,获得了行业的肯定。日托光伏以高效背接触技术为产品核心,采用了全新的电池和组件结构设计,电池组件具有高效、可靠、长寿命等优势,已经连续三年为国家领跑者计划基地提供高性价比的MWT组件,并且成功出口德国、法国等数十个国家与地区。
  电池/组件技术突破奖
  电池/组件十大供应商
  未来,日托光伏将继续以“创新”为企业发展动力,不断完善光伏发展产业链,发挥企业创新优势、产能优势,为市场提供更高性价比产品,为光伏产业创新升级贡献企业力量。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