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品牌

光储融合 赋能发展 | 正泰新能源再获中国好光伏两项大奖

日期:2019-11-18    来源:正泰新能源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1/18
17: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储融合 中国好光伏 正泰新能源

    2019年11月15日,由国际能源网全媒体平台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9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召开。本次论坛以“新生态 新市场 新征程”为主题,力邀政府、机构、专家、企业等夙具国际大视野的精英人士,共同探讨光伏行业在关键转型时期下的发展优势和突破路径、平价时代下的产业最优解决方案、以及光储融合战略发展方向。正泰新能源副总裁兼储能事业部总经理周承军受邀与会,并参与了“光储融合”的专题对话。


  正泰的光储融合之路
  在“光储融合”对话中,周承军分享了正泰新能源的光储发展之路。早在2010年正泰新能源便开始建设国家“金太阳示范工程”,其中在南麂岛1MW离网项目时,就已进行了光储融合的探索。在2016年西部出现限电的背景下,正泰新能源对发电侧光储融合做了诸多可行性方案,在经济性不理想后,进一步探索用户侧光储融合,并在正泰园区进行试验项目,经过一段时间科学严谨的测试运营,正泰新能源对光储融合的商业模式和技术方案信心倍增。
  目前,正泰新能源的光储应用方案已经相对成熟,并持续创新和改进技术,以期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光储融合解决方案。此外,正泰新能源可充分利用先天优势,通过已有的光伏开发渠道来打通储能开发渠道,进一步推动储能事业发展。
  如今,正泰已成功建成多个储能应用项目,如“正泰上海松江产业园1MWh储能项目”、“杭州园区100KWh储能研发测试平台”、“上海SOHO中山广场39KWh项目”以及最近并网投运的“无锡布勒机械1.5MWp/2.5MWh光储项目”。无锡项目在业主厂房屋顶共建设安装1.5MWp分布式光伏电站,在用户侧建设安装2.5MWh储能系统。结合光伏输出特性和峰谷电价,可根据客户用电负荷曲线制定储能运行策略,最大化提升效益,降低用电成本。
  荣获奖项
  本届“中国好光伏”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评选经过网上公开投票、专家评审等层层筛选,正泰新能源一举斩获EPC十大服务商和优秀品牌传播两项大奖。凭借正泰集团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优势,丰富的项目建设经验、各项建设资质以及专业的人才队伍,正泰新能源能够提供完整的光伏发电项目整体解决方案和工程总承包服务,形成了集电站设计、采购、施工管理和调试并网、运营维护于一体的总承包能力,建立了规范化和标准化的项目管理体系及运作机制。公司提供的工程总包EPC一站式建站服务广泛应用于基础设施、能源、工业、商业、建筑等各个领域。近年来,正泰新能源已在分布式项目和精准扶贫项目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