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品牌

盛典!猜猜哪些企业会获奖?

日期:2019-11-15    来源:光伏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1/15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光伏市场 2019年度中国好光伏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自光伏产业进入中国以来,数百家光伏企业在行业大潮中百舸争流。既有中游击水,浪遏飞舟的他,也有傲立江头,睥睨百川的他。让我们在11月15日的北京齐聚一堂,为荣获2019年度中国好光伏奖项的企业颁发这一荣誉。
  对于光伏产业来说,这是一个变革的年份、这是一个跌宕的年份、这是一个充满争议的年份、这是一个英雄人物辈出的年份。风起云涌正当时,城头变幻大王旗。2019年,中国光伏市场从未如此充满变数。
  细述光伏产业2019年的精彩过往,国际能源网全媒体平台通过举办2019年好光伏盛典,为光伏行业中优秀的企业、先进的设备供应商、行业领军品牌、创新技术开拓者、为行业发展做出特别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作出表彰。
  这里有光伏行业锐意进取的开拓者;这里有光伏产业发展的栋梁;他们为贫困的地区播撒了爱的种子;他们是中国民族品牌振兴的希望。他们让中国的光伏制造产业成为世界的佼佼者,他们努力地付出让世界光伏产业的制高点屹立在东方!
  获奖者是苦心钻研电池技术,获取重大突破的他?还是醉心组件技术,寻找制胜之道的他?拟或是在逆变器技术研发上突飞猛进的他?电池、组件、逆变器都是光伏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光伏企业年度代表会从他们之中诞生吗?还是另有他人?
  民族品牌奖/领袖企业奖/扶贫贡献奖/品牌传播奖/电池组件技术突破奖/逆变器技术突破奖/光储技术突破奖/分布式光伏系统奖/分布式光伏组件奖/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奖/优秀光伏支架奖/电站运维奖/优秀光伏配套奖…众多奖项,究竟花落谁家?
  电池组件十大企业/光伏逆变器十大企业/光储设备十大企业/光伏材料十大企业/光伏EPC十大企业…众多荣誉,谁能一举夺魁?
  2019中国好光伏将从行业专业角度出发,力邀众多光伏企业报名参会,同时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以好光伏投票结果为依据,为众多光伏企业颁发这一份特殊的荣誉。
  这一份荣誉不但属于光伏企业,更是属于整个光伏行业。而谁又能代表光伏行业,脱颖而出?重重迷雾,我们将在11月15日为您隆重揭晓!
  2019第四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将于2019年11月15日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三层大宴会厅隆重召开!
  长按上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参会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