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看能源

无锡市长黄钦:持续打造新能源产业发展新高地

日期:2019-11-08    来源:国际能源网专稿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1/08
13: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无锡新能源展会 新能源产业 黄钦

   【国际能源网报道】11月7日,第十一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2019)在江苏无锡拉开帷幕。在开幕式上,江苏省无锡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黄钦先生发表了演讲。
江苏省无锡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黄钦
  国际能源网记者获悉,本届大会以变革·创新·突破为主题,契合了新能源产业主攻方向和发展远景。黄钦表:此次展览会必将为国内外广大企业搭建开放交流合作共进的平台,促进技术创新与项目对接,为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在全球能源低碳发展的大背景下,无锡市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着力优化调整能源结构,加快推进国家新能源科技新贸创新基地建设。黄钦市长讲道:“全市新能源产业已经形成包括产品生产、检测认证、设计、工程、智能运维以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完整产业链,集成了一大批知名企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回顾2018年无锡新能源产业发展历程,黄钦市长介绍说:“2018年无锡新能源产业规模以上的产出产值达到680.1亿元,同比增长11.2%,主营业务收入639.8亿元,同比增长8%,出口交互值138.6亿元,同比增长28.4%,今年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为无锡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能和强劲的活力。”
  最后,黄钦市长在会上表示无锡愿持续打造新能源产业发展新高地,为我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