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品牌

大咖们的光伏之道!(文末互动)

日期:2019-11-06    来源:光伏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1/06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日托光伏 高端说 可再生能源

   聆听过最动人的故事是国务院原参事石定寰讲述的我国在世界上推出的第一款太阳能产品是——龙船;
  体会过最义无反顾的创业是日托光伏董事长张凤鸣慷慨激昂地说:“我没有回头路,只能一往无前!”
  感悟过最乐观的态度是国能日新执行总裁周永微笑着说:“‘立霾日’对我们新能源行业的小伙伴来说是一个继续发展的方向!”
  这是“2018第三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现场《高端说》中,能源界老、中、青三代人的深情讲述。
  在这个论坛上,你听到的是不一样的故事,看到的是不一样的画面。这些能源界的“大咖们”把自己几十年的经历绘成一幅画;写成一首诗;唱成一首歌,细细磨碎自己的真情实感,给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演出,输出产业向好的笃定信念。
  今年,“第四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将于11月15日在北京如期举行。这届现场《高端说》又会迎来了哪些重磅嘉宾?又会有怎样的精彩分享?
  ▲ 她是中国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知性美女,被誉为中国光伏的“形象大使”。她曾说过:“光伏研究我可以做一辈子!”她从1999年入行到现在,已经潜心研究光伏18年。她步履轻盈,青春靓丽。她拥有独特的视角,对光伏产业未来的发展了然于心!
  尽管有18年的积累,但她依然谦虚地说:“我是个‘外行’”!
  ▲ 他是中国光伏产业的“三剑客”之一,他对孜孜不倦培养他成长的老校长念念不忘。三十年风雨沧桑,他创立的企业以老校长命名并成为光伏行业的“领头羊”。他和大学同学的兄弟们好似《中国合伙人》中的三兄弟,为单晶光伏组件的效率提升倾注全部心血,为即将到来的光伏平价上网时代提供了技术选择的方向。
  与生俱来的乐观、豁达、从容、自信让他成为一位成功的企业家,他正在用“solar for solar”的理念悄悄改变着生态环境,让天蓝水清的生活离我们更近!
  他曾说过:“这辈子,我可能只做了一件事!”
  ▲ 他是宁波第77家IPO上市公司的董事长,读到博士的24岁那年他开始创业。作为最年轻的国家海外引进高层次人才和国务院特聘专家,他有着过硬的专业和都产业的拳拳之心,也有着对市场、对企业、对管理更为独到的见解。
  他曾经说过:“做企业对我来说,一切都是第一次,我没有任何规律和经验可循,只有靠对产品和技术的热爱!无论是从0到1,还是从1到N,在长期投入的道路上,耐住寂寞更为重要,靠的是一点一滴的精耕细作。”
  他没有那种少年轻狂的感觉,他是那种一直带着团队不断反省的董事长。他的心中有光,所以他根本不惧眼前短暂的暴风骤雨;他骨子里有信念,所以他会在行业暗流涌动的时代依然找对前行的正确方向!
  三位极具代表性的行业翘楚,他们将联袂在11月15日的“第四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现场《高端说》做本色演说,讲述多年来与光伏产业的点点滴滴,他们会用最朴素的语言让人们真切感受到属于“光伏人”的无限力量。
  2019第四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将于2019年11月15日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三层大宴会厅隆重召开!
  长按上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参会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