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看能源

风电每日报,3分钟·纵览风电事!(7月17日)

日期:2019-07-18    来源:风电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7/18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 风力发电机组

 2019年7月17日,风电每日报传播 · 创造价值。
 
 
  国内头条
 
  1、斥资2.92亿元!协合新能源拟采购一套风力发电设备
 
  7月16日,协合新能源宣布,于2019年7月16日,公司全资附属阜新协合风电设备制造及技术服务拟向供应商浙江运达风电股份采购一套风力发电设备,总代价为人民币2.92亿元,以供集团于中国湖北省的风电场项目使用。
 
  2、2019年上半年川能动力实现净利润预增4.7倍以上
 
  近日,川能动力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将实现净利润1.87亿元-2.42亿元,预增4.7倍以上;2018年同期净利润则为3245万元。
 
  3、延长至2020年6月19日!广西贵港白花山风电场工程项目核准文件有效期延期获批复
 
  近日,《贵港白花山风电场工程项目核准文件有效期延期》获广西壮族自治区发改委批复。同意将《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贵港白花山风电场工程核准的批复》文件有效期延长至2020年6月19日。该项目于2017年6月19日获广西壮族自治区发改委核准,项目建设规模80MW,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贵港市港北区境内。
 
  4、中国中车3月-7月签订风电合同额13.2亿元
 
  近日,中国中车发布《签订合同公告》。《公告》称,公司2019年3月至7月期间签订了若干项合同,合计金额约475.2亿元,约占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的21.7%。本公司全资子公司西安中车永电捷力风能有限公司,西安中车永电捷力风能有限公司安阳分公司、贵阳分公司分别与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总计约13.2亿元人民币的风力发电机组及配件销售合同。
 
  5、2019年第二季度及半年度京运通风电及光伏累计装机容量1.34GW
 
  《公告》称,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新能源发电事业部光伏及风力发电累计装机容量1342.38MW。公司新能源发电事业部2019年上半年风力发电主要经营数据如下:
 
  6、不超过2.44亿澳元!金风科技为澳洲风电项目公司提供担保
 
  7月16日,金风科技发布关于为澳洲MooraboolNorth风电项目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公告显示,目前,公司已确定担保方式为母公司提供担保,MooraboolNorth风电项目公司已与相关银行签署融资协议,金额不超过2.44亿澳元,金风科技作为MooraboolNorth风电项目公司的母公司,就上述融资事项与相关银行签订担保协议,提供不超过2.44亿澳元的连带责任担保,期限不超过24个月(含24个月)。
 
  海外头条

  1、中亚最大!哈萨克斯坦100MW风电项目正式开工
 
  7月15日,哈萨克斯坦札纳塔斯100MW风电项目,举办开工仪式正式开建。哈萨克斯坦札纳塔斯100MW风电项目是由国家电投中电国际控股投资建设的中亚区域最大风电工程,是哈萨克斯坦首个在建100MW以上大型风力发电站,同时也是中亚区域目前在建的容量最大的风电项目,规划建设40台2.5MW的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100MW。项目建成后每年可生产3.5亿度电。
 
  今日微语
 
  人生最高理想即是按照宇宙自然之道去生活。所谓自然,不是任性放肆之谓,而是“宇宙自然”。所谓美德,主要有四:一是智能,所以辨善恶;二是公道,以便应付人事悉合际;三是勇敢,藉以终止苦痛;四是节制,不为物欲所役。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