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OOCEP或出售Khazzan天然气项目10%的股份

日期:2019-01-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1/11
11: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勘探 英国

    1月10日消息 Dentons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律师事务所,为阿曼石油勘探与生产公司(OOCEP)向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Petronas)出售Khazzan天然气田10%的股权并提供项目咨询。

Dentons在其网站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Petronas旗下的PC Oman Ventures Ltd已获得Block 61合约区的股权,预计到2020年该区块的天然气日产量将达到15亿立方英尺左右。

去年10月,OOCEP已同意将Khazzan气田总价值的10%股权出售给PC Oman Ventures Limited,后者是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Dentons表示,OOCEP在勘探和生产共享协议中的子公司Makarim Gas Development LLC将继续持有Khazzan天然气项目30%的股权,而英国石油(BP)持有其余60%的股权。

Dentons为OOCEP提供交易监管和合同结构方面的建议并起草了买卖协议,并协助OOCEP在2018年12月底完成交易前的所有同意、优先购买权要求和其他先决条件。

Dentons马斯喀特办公室负责能源、运输和基础设施团队的合伙人Andy Figgins表示:“我们很高兴为我们的长期客户OOCEP提供出售其在这个世界级非常规天然气项目部分股权的建议,欢迎投资阿曼石油行业。”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