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建设

特斯拉正开发容量12倍于Powerpack的新型储能系统Megapack

日期:2018-12-17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12/17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储能系统 储能项目

近日,据外媒报道, 特斯拉在开发一种名为“Megapack”的新型储能系统。该储能系统预计将在特斯拉Moss Landing变电站投产的PG&E项目中首次亮相。

特斯拉为公用事业公司PG&E提供的一项储能装置方案显示,他们将在现场部署449个Megapacks,每一个Megapack将由一个23英尺(7米)的电池系统组成。

PG&E变电站将需要449兆帕,总计2673千瓦。按比例来说,1兆瓦的电力足够1000户家庭使用。

特斯拉将该项目列为总容量为1,200兆瓦时,这意味着每个Megapack的容量为2,673千瓦时。这是Powerpack 2容量的12倍以上,可能适合大约8个Powerpack。

449个 Megapacks的总容量比Tesla Energy在其前3年内部署的能量容量更大。

这表明特斯拉计划在大型公用事业项目中使用“Megapack”而不是通常的Powerpack。

此前对于Megapack鲜有报道介绍,目前可以确认它是一个集装箱大小的大型储能系统。

加州公用事业委员会上个月批准了该项目,并与其他三个储能系统一起,这将取代三个燃气发电厂。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