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大海新能源荣获“中国百强分布式光伏服务商”称号

日期:2018-11-05    来源:大海光伏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11/05
16: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大海新能源 分布式光伏 获奖

2018年11月2日,山东大海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在由国家能源局、中国能源研究会指导、中国贸促会、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无锡市人民政府等承办的“第十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2018)”上,荣获“中国百强分布式光伏服务商”。

QQ截图20181105161844

会上,组委会为CREC2018百强分布式光伏服务商进行授牌仪式。

无锡新能源大会创办于2009年。10年来,大会规模越来越大、层次越来越高、人气越来越旺,俨然是中国新能源业内的一项品牌活动,被誉为新能源领域的“达沃斯论坛”。
 

QQ截图20181105161851

此次,第十届无锡新能源展会是以“聚焦风光储充、致力平价上网”为主题,期间高端论坛、精品展览、颁奖典礼、文艺晚会等一系列活动精彩纷呈。汇集了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国内15个省、市、自治区近50个城市的政府团组、近200位演讲嘉宾、2000名论坛听众、近500家企业、100多家媒体参展参会。经过投票和专家评审层层筛选,山东大海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凭借“新能源、新世界”的核心价值理念和持续为全球低碳环保事业贡献力量,荣获了“2018中国百强分布式光伏服务商”称号。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