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艾伏:推新一代户用光伏储能逆变器 发力储能市场

日期:2018-09-27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9/27
11: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艾伏 光伏储能逆变器 中国好光伏

  艾伏新能源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伏”)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可再生能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顶尖技术开发团队,专注于并网与离网式光伏逆变器的研发。
 
  艾伏以开拓国外市场为主,随着近年国内光伏市场的爆发,渐渐走入国内大众的视野,并继续深耕国外市场。艾伏逆变器先后通过中国CQC、CQC领跑者、CE、 英国、澳大利亚、泰国、荷兰、波兰、印度、墨西哥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与测试,艾伏逆变器成功销往欧洲、美洲、澳洲、亚洲等国家和地区,并在当地形成成熟的销售、技术支持、售后及仓储的网络体系。
 
  近日,艾伏出席2018年印度国际可再生能源展会,作为早已布局印度市场的逆变器厂家,艾伏单相1-8kW, 三相5-30kW逆变器均已通过印度当地认证,艾伏逆变器已成功应用于当地户用以及商用电站上。
 

 
  在今年第十二届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上,艾伏携单相1-8kW,三相5-60kW并网光伏逆变器出席,并发布全新一代户用光伏储能逆变器
 
  会上,艾伏市场总监陈栋表示,自艾伏成立的十年来,从第一代单相机的推出,到现在拥有1~60kW完整的产品系列,无一不凝聚着全体艾伏人的热情和心血。此前在国内首家推出高功率单相7-8kW逆变器,引领了市场争相推出高功率单相机的热潮。而此次户用光伏储能机的发布不仅体现了艾伏人不断追求创新、永攀高峰的决心,也是艾伏在技术创新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今年8月,在巴西圣保罗的Intersolar South America 2018上。艾伏携储能机等出席展会,艾伏并网逆变器系列机型外形为全铝机壳设计,机身更轻盈;机壳表面阳极氧化处理,可有效抗氧化及酸碱腐蚀;电感外置,主要热源外置隔离,有效降低箱底内部温度,大幅提高产品可靠性和寿命;含WIFI,GPRS等监控选项,随时随地能了解机器运行状况;触摸按键,响应更灵敏;多项自动智能保护。


  而储能机的优势与特点为:
 

 
  “中国好光伏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