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构建全球绿色生态圈 海尔参评2018“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

日期:2018-09-27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9/27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海尔 中国好光伏 热水器 海尔光伏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尔热水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尔”)立足于构建全球绿色生态圈,从全球化战略布局出发,聚焦分布式光伏领域,致力科技创新,引领行业从真空管太阳能时代进入直热平板太阳能一体机全新时代,为用户提供智慧绿色生活体验。
 
  手握6大黑科技9项标准,海尔电热水器已连续6年全球销量第一。海尔光伏拥有25年以上使用寿命及17.11%的超高发电率,均超出行业平均水平,25年线性质保功率和优异的弱光性能可极大程度保障用户收益。今年7月,欧睿国际发布最新统计数据,海尔储水式电热水器销量再登全球榜首。 
 
 
  并购欧洲GREENoneTEC,标志着海尔正式成为全球最大平板太阳能和绿色能源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这将突破国内太阳能产业技术、产品迭代的瓶颈,改变中国太阳能品牌“跟跑”局面,吹响全球太阳能光热市场升级平板时代的号角。
 
  海尔以太阳能光伏利用为核心,目前已拥有青岛黄岛与青岛胶南两大太阳能产品生产基地,年生产能力达到50万台。新建的安全实验室、淋水实验室、用户模拟实验室等全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海外,海尔拥有12个设计分部,设计网络遍布全球。
 
  目前,由海尔投资近4亿元建设的海尔太阳能绿色能源互联工厂,已在青岛西海岸中德生态园开工,计划2019年建成投产,预计年产能120万台,产品涉及光伏、平板等多品类,覆盖生活、生产、办公全领域,为全球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推进全球化布局落地。
 

 
  2018年,海尔太阳能展出全屋零能耗智慧成套解决方案,打造创、储、用、联“四位一体”新模式,打破传统太阳能行业互不联通、不主动、不成套的现状,实现全场景定制化的零能耗智慧成套方案,创领“零碳排放”标准。而这仅仅是海尔智慧家庭4+7+N全场景定制化的智慧成套解决方案的一环,是海尔智慧家庭战略最新成果,也是创成智慧家庭第一平台品牌的展示。
 
  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持“人单合一”指导模式,不断颠覆、不断创新,推进智慧家庭战略布局,创新研发节能型产品,倡导绿色消费,全面推进全球绿色生态圈落地,为用户提供智慧绿色生活服务。
 
  “中国好光伏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