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西班牙2018年上半年可再生能源电力占比45.8%

日期:2018-07-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7/17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电力 太阳能发电 风力发电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西班牙2018年上半年由于良好的天气条件,其可再生能源电力占比达到了45.8%(不包括巴利阿里群岛和加那利群岛)。
 
微信图片_20180717084524
 
  风力是西班牙主要的电力来源,占比22.6%,渗透率在所有能源(可再生和不可再生能源)中最高。 与2017年前半年相比,西班牙2018年上半年风力发电同比增加10.4%;水力发电达20,821 GWh,同比增加创纪录的74%,占比16.9%;太阳能发电占比4.6%。
 
  西班牙的太阳能发电在过去六年中涨幅不大。截止到2017年底,西班牙共安装了4,687MW光伏系统和2,304MW太阳能热发电系统。卡斯蒂利亚拉曼恰和安达卢西亚地区的太阳能光伏装机量分别为925MW和878MW。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