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格林美计划募集29.5亿打造动力电池产业链项目

日期:2018-06-27    来源:汽车之家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6/27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动力电池 梯次利用 格林美

  日前,国内主营资源回收循环业务的格林美集团发布公告,计划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9.5亿元,用于投资动力电池产业链项目,包括电池拆解循环利用、三元锂电池材料分解再利用以及电池包再造等,同时将在荆门建设年产5万组车用和5万组梯次利用动力电池封组生产线。
 
  面对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爆发,动力电池的回收与利用成为了社会关心的话题。格林美集团目前主营业务集中在废旧电池等资源循环回收利用,此次加入到动力电池产业链中,希望构建“新能源全生命周期价值链”,从电池回收、原料再造、材料再造、电池包再造、新能源汽车周边服务等角度,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后市场打造价值链。
 
  目前,格林美在全国已经建立6个拆解回收中心,也成立了第一条动力电池的拆解线和建立了正极材料生产的智能制造车间。此外,两条动力电池包及梯次利用自动化生产线也已经投入运行,可适用于18650、21700和26650等车用圆柱型动力电池系统制造,年产可达1GWh。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