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英国或将在威尔士投资建设新核电站

日期:2018-06-11    来源:电缆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6/11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 威尔士 新核电站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商业部长表示,英国可能会直接投资在威尔士北部建设一座新核电站
 
  该工厂将由日日立公司的一个单位建造,将作为英国西南部的Hinkley Point C作为新一代核电站的一部分,伦敦表示需要更换老化反应堆和污染煤炭工厂。
 
  然而,私人投资者已经证明不愿承担新核电厂的巨额成本,政府也因为同意为Hinkley Point C的电价支付高于竞争对手的电力项目而受到抨击。
 
  英国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国务秘书告诉议会,“对于这个项目,政府将考虑与日立、日本政府机构和其他合作伙伴一起直接投资。”
 
  他表示,目前与日立的谈判现在将开始,重点将放在为消费者降低成本。日立地平线核电计划在英国的两个地点建造至少5.4千兆瓦的新核电容量,这是威尔士Wylfa Newydd的第一座。
 
  考虑到直接投资威尔法和电站项目的举措是在法国EDF与Hinkley Point C达成协议后,政府审计师也极力推荐新的融资模式。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