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印度安得拉邦200MW光伏电池制造厂开工 由中电科投建

日期:2018-03-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3/19
14: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光伏产业 光伏电池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CETC)旗下的CETC(印度)于3月15日星期四举办了开工奠基仪式,标志着该公司在印度安德拉邦(AP)的200MW太阳能电池制造厂的一期工程开工。
 
  该工厂将在国内关税区(DTZ)的18英亩土地上建造,初期投资约为32亿美元(合49.28亿美元),预计将在2019年底前开始生产生产标准具有铝背场结构的的多晶硅太阳能电池和单晶PERC(钝化发射极和背面电池技术)太阳能电池。
 
  在新闻发布会上,CETC表示将在第一阶段为多达300人提供就业机会,预计将提供大约1,500个就业岗位。
 
  CETC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刘烈红与安德拉邦经济发展委员会(APEDB)首席执行官兼安得拉邦政府秘书长J. Krishna Kishore以及安德拉邦政府秘书兼创始人Ravindra Sannareddy一起出席了开工奠基仪式。(实习编译:刘鑫)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