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老牌车企布局新能源领域 戴姆勒收购北汽新能源3.93%股份

日期:2018-03-12    来源:环球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3/12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北汽集团 新能源汽车 戴姆勒

   戴姆勒表示,将加强与北汽集团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合作,并表示,已收购北汽集团子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汽新能源)3.93%的股份。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中国业务的唐仕凯(Hubertus Troska)称,此次入股北汽新能源是戴姆勒与北汽在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合作中的又一个里程碑,并且进一步表明了戴勒姆致力于电动汽车发展的决心。
 
  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表示,北汽与戴姆勒长期以来保持着深厚的战略合作关系。新能源汽车是北汽集团最核心的业务领域之一,此次戴姆勒入股北汽进一步加深了其合作伙伴关系,将北汽和戴姆勒之间的合作推向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