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被央视报道;张建新、曹仁贤、高纪凡、赵振元等大佬现身;20多家参展代表企业曝光;4大奖项放出;2017AsiaSolar看点直播

日期:2017-08-25    来源:光伏头条  作者:小坏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8/25
08: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行业 光伏企业 分布式光伏 阳光电源 天合光能 特变电工

今天(8月24日),阳光正好,微风不糙。2017AsiaSolar亚洲光伏展如期举行。

熙熙攘攘、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是一次众所周知的行业盛会。展出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同期举办1个主论坛、3场高端对话以及4场分论坛,人气爆满。

-1

这是一个展示的平台、交流的平台,话技术、谋未来、洞察新格局的平台。汇聚光伏领袖权威思想交锋,为处于经济发展关键点的光伏产业,寻求创新化的成长与发展之路。

很多企业的团队辛辛苦苦筹备数十天,千里迢迢来参展,布展台、谈合作,聚人脉,引关注,辛苦奔波却又不亦乐乎!

(央视报道视频见文末)

-2

展会大佬云集

现场,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记者对AsiaSolar亚洲光伏展组委会执行主任兼PGO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秘书长周元进行了采访。

-3

据周元秘书长介绍,此次展会有200多家行业优秀企业参与,1万多名专业人员出席本次展会及论坛活动,央视一套,二套,七套现场采访报道,这也是行业会议首次引起央媒如此重视,说明我们太阳光伏行业越来越受社会重视,也说明我们亚洲光伏创新有许多吸引人的地方。

今年已是第十二届,为推动户用光伏产业的规范与健康发展,本届AsiaSolar创新性组织了首届中国分布式及户用光伏品牌加盟展览会、中国好声音等特色主题展及互动活动。同时,一年一度的亚洲光伏创新人物及创新企业颁奖典礼及首届中国户用光伏品牌颁奖盛典,为规范和培育光伏行业优秀企业做出了表率,这些优秀企业将为我们户用光伏的发展起到很好的带动作用。

新面孔层出不穷,也许您现在还不认识

-4

老面孔耳熟能详,却也“扮上新衣”!
-5

发布会目不暇接,

比如分布式3.0精英企业联盟发布会
-6

抽奖活动目不暇接,

一批幸运儿从2017AsiaSolar诞生!
-7

热舞秀场and美女站台,有没有很振奋?

后面还有陶醉合影、专注录像的
-8

还有这些年,我们一直喝着逆变器的水

-9

作为媒体,在展会上集中推出自己的产品也是必备动作!  《分布式光伏》杂志运来1000册,一上午之后,所剩无几……

-10

看展板,体会企业在分布式光伏上投注的心力、精力!
-11
-12
-13

除此之外,特别要与读者们分享的是,在今天的展会上,光伏头条的小伙伴四处穿梭,拍下了近50多家参展代表性企业的展台场景,光头君精选超过20家参展代表企业的展台与大家分享,看看你最喜欢哪些企业的展台设计和布置。

1.特变电工新能源——世界领先的绿色智慧能源服务商,创立于2000年,业务遍及全球20余个国家和地区,致力于让智慧、高效、绿色能源驱动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公司专注于光伏、风电、电力电子、能源互联网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清洁能源项目开发、投(融)资、设计、建设、调试、运维整体解决方案,在光伏、风电EPC,逆变器等领域占据全球领先地位,位列2017年全球绿色公司200强榜单第32位。

-14

2.天合光能——全球规模领先的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自主研发制造原装智能组件、智能组件、储能系统、智能系统、智能运维等全面能源解决方案。

-15

3.阳光电源——此次展会,阳光电源以“阳光组串逆变器 不辜负每一缕阳光”为主题,重点展出了数款全球顶尖的组串逆变器以及多种不同应用场景的iSolar智慧阳光解决方案。

-16

4.晶澳太阳能——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其产品应用于住宅、商业和地面光伏电站发电系统。自2010年以来,晶澳一直是全球顶级的光伏电池生产商,并确立了一流光伏组件供应商的地位。

-17

5.三晶电气——提供专业的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储能混合型光伏逆变器产品及监控解决方案,通用变频器、智能水泵变频器、太阳能水泵系统。

-18

6.十一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和工程总承包业务的大型综合性工程技术服务公司,2011年建设部大型设计院排名31名,主要服务于电子高科技与高端制造,生物医药与保健,市政与路桥,物流与民用建筑,电力,综合业务等6大业务领域。

-19

7.隆基乐叶——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隆基股份”)成立于2000年。隆基股份始终专注于单晶硅棒、硅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首倡“分布式3.0时代”。

-20

8.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公司——1985年7月20日在贵州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郭玮,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等。

-21

9.晋能清洁能源——成立于2013年12月31日,隶属于j晋能集团清洁能源业务板块,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制造企业和清洁能源提供商。

-22

10.黄山睿基——座落于“中国休闲养生之都”安徽省休宁经济开发区睿基工业园,是一家集太阳能跟踪系统的研究、开发、运维及云智慧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3

11.苏州中民来——是中民投与中来股份联合发起并成立的能源互联网企业。 凭借中来股份掌握的先进光伏技术,依托中民投的渠道与资金优势,中民来电力正致力于分布式光伏电站产品销售、投资,远程网络运维服务等业务。

-24

12.常州亚玛顿股——成立伊始就坚持科技创新,是国内首家研发和生产应用纳米材料在大面积光伏玻璃上镀制减反射膜的企业,性能可靠的减反膜有效地提高了光伏组件发电输出功率,取得了快速增长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25

13.无锡尚德——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制造企业,专业从事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片及组件的研发与生产。公司成立于2001年,销售区域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26

14.杭州桑尼能源——成立于2001年,公司定位于新能源电力运营服务商,专业从事逆变器、光伏储能系统、光伏建筑一体化屋顶发电系统、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

-27

15.PGO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是光伏行业企业自发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组织,隶属质检总局中国检验检疫学会领导和管理,是集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建设、投资、运营、交易、金融、保险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

-28

16.汉能——全球薄膜太阳能发电领导者,致力于“用薄膜太阳能改变世界”。

-29

17.固德威——一家新能源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东方水城苏州高新区,一直专注于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及其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30

18.爱康绿色家园——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爱康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屋顶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中国屋顶分布式光伏领跑者。

-31

19.首航新能源——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是深圳首航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首航集团2007年成立,涉及首航通信、首航新能源、首航工业园、投资等业务。

-32

20.磐石新能源——中南集团全资子公司,专注于光伏电站的集成开发,从事新能源(主要是光伏电站)的投资、开发、建设、运营业务。

-33

21.上海宝冶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冶旗下的骨干企业。始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是拥有建筑工程施工、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以及多项施工总承包和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的大型国有企业。

-34

22.中环股份——致力于半导体节能产业和新能源产业,是一家集科研、生产、经营、创投于一体的国有控股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独特的半导体材料-节能型半导体器件和新能源材料-高效光伏电站双产业链。

-35

23.同景新能源——经过3年多的太阳能跟踪系统研发以及20多年的装备生产设计经验,集团拥有独特的经验、工程、质量管控、供应链管理和支持以提供产业最高的可靠性和盈利水平。

-36

24.河北诺维光伏——位于久负盛名的"铸造之乡"-----泊头,是一家专业生产光伏光热支架、螺旋驻地桩的现代化生产企业。

-37

大咖云集,齐聚AsiaSolar

-38
-39
-40
-41
-42




视频:CCTV1晚间新闻再现

2017AsiaSolar第十二届亚洲光伏创新展览会盛况!
-47

最后,纪念一下整场活跃着的两大福娃!

微信图片_20170825091136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