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人物 » 国际能源人物

驻加纳大使孙保红邀请加纳能源部长到官邸作客

日期:2017-08-03    来源:驻加纳共和国大使馆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8/03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加纳能源部长 能源人物 加纳能源

    2017年8月1日,驻加纳大使孙保红邀请加纳能源部长博阿齐·阿伽科到官邸作客。加纳能源部副部长奥乌拉库·艾杜、技术顾问迈克尔·奥帕姆、使馆经商参赞柴之京参加会见。

2017-08-03_094444
 
  孙大使欢迎阿伽科部长一行到官邸作客,积极评价两国传统友谊和在能源领域开展的合作,介绍了加纳副总统巴武米亚访华的丰硕成果,表示中方愿与加能源部门保持沟通,推动两国能源领域合作更上一层楼。
 
  阿伽科部长感谢孙大使再次邀请其到官邸作客,称赞中国企业为加纳能源产业发展所作贡献,表示加方将就能源合作与中方保持密切联系,不断扩大两国能源合作深度与广度,造福两国人民。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