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特朗普提议沿墨西哥边界建造太阳能墙

日期:2017-07-31    来源:《电力国际信息参考》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7/31
15: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太阳能电池板 太阳能墙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表示其提议建设的墨西哥边界墙可由太阳能电池板覆盖。

在美国爱荷华州的一次集会上,特朗普总统表示电池板不仅能够提供廉价的能源,而且也有助于为此墙买单。

在大选期间,特朗普承诺沿墨西哥边界建立一堵墙,以防止非法移民和毒品走私。

特朗普说:“我们正在考虑一些独特的东西,我们讨论的是南方边界,那里有大量阳光,热量充足。我们在考虑把这堵墙做成太阳能的,这样它就能产生能量,贴补自身的建设费用。而且用这种方式,墨西哥需要支付的成本会大幅下降,这不是很好吗?”他还补充道:“太阳能墙,多好的主意。墙建得越高,价值越大。”

据报道,200余家公司有意响应国土安全部(DHS)提出的建议。

DHS对英国广播公司称已经筛选出20家公司。

特朗普坚持墨西哥必须买单,但是墨西哥总统Enrique Peña Nieto已经驳回这一想法。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