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安全 » 综合能源安全

福建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2017年第二次行政许可重大事项决定委员会会议

日期:2017-06-12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6/12
17: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福建能源监管办 电力设施

6月2日下午, 福建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2017年第二次行政许可重大事项决定委员会会议,专题研究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施工机具设备标准修订及行政许可相关工作。办行政决定委员会委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资质管理处2017年1月-5月的许可情况及《福建省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施工机具设备标准(2015年版)》修订情况的汇报。与会同志对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施工机具设备标准及行政许可相关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和研究,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2017年行政许可工作要按照国家能源局和办党组的要求,严格市场准入,保证安全生产,各处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最后,福建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同志对行政许可相关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行政许可现场核查中应加强对申报企业安全生产能力的审查,保证企业安全施工;二是严格市场准入,树立证后管理的权威性,确保企业持续保持相应的资质能力;三是进一步完善许可审批平台,提高依法管理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尤其是要强化对申报企业的人员管理;四是严格行政执法,对存在违法违规的企业,要依法依规进行行政处罚,切实解决监管工作中还存在“宽松软”的问题。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