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西安交大与华西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7-05-09    来源:交大新闻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5/09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华西能源集团 新能源

5月6日上午,西安交大材料学院、人力资源部、教育基金会联合代表团访问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由荣命哲副校长带队,成员包括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潘希德、院长单智伟,人力资源部部长雷利利、副部长高宏,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卫滨等。

-1

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黎仁超、副总裁杨春乐是材料学院1983级校友,前期已与材料学院进行充分交流并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代表团此次到访,受到华西能源的热情接待,双方在华西能源总部召开座谈会,公司副总裁杨春乐、华西能航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杜钦、华西能源人力资源部部长胡宇、科技质量管理部部长徐颖明等参加座谈会。

黎仁超董事长及副总杨春乐详细介绍了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及未来规划。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大型电站锅炉、特种锅炉、电站辅机研发制造和出口基地,专业的能源动力设备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主营业务涵盖装备制造、工程总包以及投资运营三大板块。华西能航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杜钦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公司作为一家已在基金业协会备案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主要专注于中国市场的风险投资、私募股权投资,聚焦于新能源、新材料、生物科技、医疗健康、新媒体、高端制造等行业领域投资机会。

荣命哲副校长表示,一所大学的声誉和影响力正是通过校友对社会的服务和贡献体现出来的,他代表学校对华西校友表示真挚的感谢,并高度认可华西的业务方向,能源、环保问题是涉及国计民生的重要问题,在这个方向不断深入必能使公司拥有广阔前景。荣命哲副校长讲述了人力资源部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希望与华西达成合作意向,创新博士后培养模式并做大专职科研队伍,人力资源部部长雷利利讲述了具体的合作模式。黎仁超董事长感谢母校的支持,表示这项合作不但支撑母校的发展,同时也为华西人才队伍储备带来新的机遇。

材料学院院长单智伟感谢黎仁超校友对材料学科的大力支持,自4月9日材料学科校友会成立以来,材料学院深切感受到校友们对学院的关心。黎仁超董事长前期回访母校,对材料学院的近期发展做了详细了解,并与学院就产学研研究平台建设达成合作意向,愿意设立专项基金支持后续工作开展。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潘希德和黎仁超董事长均表示,此次访问是前期沟通的深化,是对已有工作计划的进一步落实。

-2

随后,单智伟院长代表材料学院与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及成都华西能航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根据协议,以共同发展和长期合作为目标,逐步建立完善的合作机制,开展全方位合作。后期华西能源将尽快落实专用基金,正式启动合作计划。

-3

人力资源部部长雷利利与华西能源签署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华西能源集团将在学校投入基金,以研发需求为导向,设立冠名教授,同时双方将合作培养一批博士后,推动人才服务、科技创新工作。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