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邢台市召开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会议

日期:2017-05-02    来源:邢台网  作者:郭文静 通讯员侯晓晓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5/02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节约能源 能源资源 可再生能源

4月27日,我市召开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会议。市长董晓宇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晓宇在批示中指出,“十二五”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圆满完成了“十二五”节能降耗目标任务。“十三五”期间,全市公共机构尤其是党政机关要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创新发展、示范引领、分类指导,统筹推进可再生能源应用、节能改造、市场化运作等方面工作,全面提升能源资源利用综合效益,为发展绿色经济、建设美丽邢台作出更大贡献。

周永会强调,公共机构是能源资源消费的主体之一,带头推行节能减排具有积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同时也是我市治理大气污染的一项重要举措。周永会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要围绕我市“十三五”期间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目标任务,突出重点,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要下决心调整我市2500余家公共机构能源结构,抓好节能改造工程。大力实施建筑节能改造,大力实施设备节能改造,瞄准重点用能单位、重点部位,统筹推进供暖等设备及系统的节能改造。要坚持示范引领带动,拓展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范围,开展节水型单位创建活动。要综合运用信息、市场等手段创新管理新思路新举措。要加强体制机制建设,进一步健全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与相关部门的协同推进机制,完善政府绩效、节能考核等激励约束机制,建立多部门联合执法机制,推动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科学规范开展。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