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广西5家企业15款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获奖励

日期:2017-03-12    来源:电车之家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3/12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汽车行业

广西自治区财政近日对列入国家《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的广西5家企业的15款车型予以奖励。

新能源汽车是自治区政府确定的新兴产业,代表着汽车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为提高企业开发新产品的积极性,推进全区新能源汽车企业技术创新,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实施意见》(桂政办发〔2015〕51号),自治区财政对广西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以及推广应用予以支持,包括对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予以补贴、对列入国家《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的新产品予以奖励、对新能源汽车公共平台建设予以补助等。其中,广西源正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6款车型,奖励300万元;桂林客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4款车型,奖励200万元;广西玉柴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和柳州五菱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各2款车型,分别奖励100万元;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1款车型,奖励50万元。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