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人物 » 国内能源人物

王晓林出席中电传媒2017年工作会议

日期:2017-01-18    来源:国家能源局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1/18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王晓林

1月13日至14日,中国电力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在京召开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2017年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工作,部署2017年任务。国家能源局副局长王晓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晓林指出

2016年,中电传媒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国家能源局党组的中心工作,团结奋斗,锐意进取,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积极进展。以战略规划为统领,集团目标定位进一步明确;着力推动媒体融合,新闻宣传质量显著提升;积极理顺经营机制,市场营销工作稳步发展;不断完善体制机制,科学管理水平持续提升;狠抓巡视整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明显。

王晓林对中电传媒的发展改革提出了五点要求。

做好新闻舆论工作,不断提高服务中心工作能力。

紧跟传媒发展趋势,全面提升新闻媒体竞争力。

围绕“两型两化”发展战略,着力抓好战略落地。

完善现代企业制度,积极推进班子队伍建设。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有关负责同志,中电传媒集团党委成员等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