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保利协鑫荣膺“2016中国好光伏”品牌两项大奖

日期:2016-12-30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12/30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保利协鑫 多晶硅 光伏发电 中国好光伏

朝花夕拾,岁杪又至。

12月28日,2016“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评选由能源行业权威国际能源网主办,旨在表彰优秀企业为我国太阳能光伏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评选结果具备广泛的代表性和普遍的公信力。作为整体竞争优势和业务前景均被业内和资本市场看好的企业,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保利协鑫”)荣膺本届“中国好光伏最佳光伏材料供应商、中国好光伏最具影响力光伏领袖企业” 光伏领域两项殊荣。

2016年,保利协鑫在高效硅片市场接连发力,接连推出超高效直拉单晶产品、大尺寸金刚线切硅片、TS系列高效黑硅片等新产品,引领了高效化的发展方向。

领袖企业奖

保利协鑫始终注重科技进步,关注光伏前沿科技。已采用不同的技术路线,研发出“鑫多晶”、“鑫单晶”、“N型单晶”等系列多种高效硅片产品,为不同客户的高效需求提供多种解决方案。

最佳材料供应商_

数据显示,2016年第三季度保利协鑫共生产多晶硅16,160公吨、硅片4,031兆瓦,前三季度累计产量分别为多晶硅52,488公吨、硅片 12,674兆瓦,均实现满产满销。

据了解,保利协鑫2006年10月在香港成立,2007年11月在香港上市, 2012年5月入选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公司总部位于香港,分别在徐州、苏州等地设有管理中心,在北京、台北设有代表处或子公司,在美国旧金山、中国苏州、徐州等地设有研发中心。截止目前,保利协鑫已成为中国首家突破年产万吨级以上多晶硅产能和产量的企业,是全球最大多晶硅生产企业之一,也是全球硅片产能最大的企业。

日前,国家能源局发布《太阳能发展“十三五”规划》,明确“十三五”期间光伏发电装机达到1.05亿千瓦以上,新增光伏装机达到6182万千瓦。到2020年、2030年实现非化石能源占一次能源消费比重分别达到15%、20%的能源发展战略目标将上升为我国各级政府必须完成的法定义务和约束性指标。如此看来,类似保利协鑫这样的肩负社会责任感又具技术创新实力的企业必将在推动平价上网的大浪中崭露头角。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