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安全 » 综合能源安全

山西启动低热值煤发电入炉燃料情况专项检查

日期:2016-09-07    来源:山西能源监管办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9/07
08: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发电项目 发电监管 低热值煤发电

为做好山西省低热值煤发电监管和服务,促进低热值煤发电产业健康发展,近日山西能源监管办下发《关于开展低热值煤发电入炉燃料情况检查通知》(晋监能行业【2016】105号),决定在近期组织开展低热值煤发电入炉燃料使用情况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全省低热值煤发电企业入炉燃料使用、在线监测系统推进及建设情况进行检查,确保燃料热值符合国家政策要求。

目前,山西省已投运的低热值煤电厂有21家,规划核准建设的35家,自2013年国家委托山西核准低热值发电项目以来,山西能源监管办高度重视低热值煤发电监管和服务工作,并把低热值煤入炉燃料在线监测作为2016年重点工作推进,对省内低热值煤电厂入炉燃料使用情况逐一进行排查,并大力推进在线监测系统建设,切实保障权力下放和后续监管的同步进行。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