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安全 » 综合能源安全

山西能源监管办启动G20峰会保电检查工作

日期:2016-08-29    来源:山西能源监管办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8/29
18: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能源监管办 发电企业 变电站

近日,山西能源监管办对省内负有跨区输电任务的相关发电企业变电站进行了督查,标志着山西能源监管办G20峰会保电工作进入现场督查阶段。

此次检查,山西能源监管办积极采取有效方法,一是按照“双随机”要求,抽取了山西省内向京津唐、华东电网供电的3家发电企业作为检查对象;二是结合企业保电特点,依据检查提纲,围绕工作部署、防洪度汛、隐患治理、应急管理、安保反恐、涉网安全等方面内容,增强检查针对性;三是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重点对升压站、贮灰场、危化品储存、作业现场等关键部位、场所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20余项问题当场下达问题单,要求企业举一反三,限期整改,提升了检查的实效。

为扎实做好G20峰会保电工作,山西能源监管办按照全国电力安委会“全国保华东”会议精神和国家能源局保电工作安排部署,积极发挥山西电力安委会作用,及时安排部署,对全省电力企业明确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以及做好安全保卫和反恐工作等6个方面的保电工作要求,并制定了工作实施方案。下一步,山西能源监管办将继续采取管用有效方式,开展明查暗访,着力做好隐患排查督导、应急值守等工作,与电力企业一道,为峰会期间山西电力的安全可靠供应发挥积极作用。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