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宏观经济

2016年上半年厄瓜多尔工业品出口量同比下降4.4%

日期:2016-08-18    来源:驻厄瓜多尔经商参处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8/18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衍生品 石油出口量

厄瓜多尔《商报》8月17日报道,根据厄中央银行的统计,厄2016年上半年工业产品出口额为19.09亿美元,同比下降4.4%。

由于美元升值、竞争国家本币贬值、国际大宗商品价格下降以及厄本国生产成本增加等原因,厄瓜多尔工业产品销售量从2013年即开始下滑。特别是企业需要向国家预缴一部分销售税,造成企业资金流动性差,经营困难。

在附加值较高的8种工业品中,石油衍生品的出口额和2015年上半年相比基本持平;金属制造、咖啡生产、纺织品、制药业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降幅分别为25.8%、13%、20.2%和22.7%;出口量同比增加的是可可加工、海产品加工和草帽生产,分别为6.9%、8.7%和15.8%。

    厄瓜多尔出口联合会的负责人表示,由于主要竞争国家汇率已经基本稳定,因此厄工业品出口情况有望在2016年下半场出现好转。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