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国家电投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6-07-06    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7/06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王炳华

7月5日上午,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炳华主持召开2016年第8次党组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炳华认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指出: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博大精深,特别是讲话中强调的建党95年的三个伟大历史贡献,三大历史启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和坚定“四个自信”等思想,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光芒,具有鲜明的特点和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

王炳华强调,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国家电投,至关重要的一条,就是要始终坚定不移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坚定发展自信、改革自信、文化自信和战略自信,保持奋斗精神和创业激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锲而不舍朝着国家电投核电强国梦、绿色能源梦的奋斗目标前进。

王炳华要求,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把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纳入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纳入“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的重要内容,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与学习总书记以往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作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作为认识和把握国家电投改革发展规律的“总钥匙”,认真领会,深刻把握,学深学透。二是要进一步扎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国家电投49000名党员坚持不懈用党章党规严格要求约束自己,用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思想行为,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永远保持对党的初心,保持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本色,在国家电投“弯道超车”中发挥主力军和先锋队作用。三是要结合7月4日总书记对国企改革的指示精神,切实开好年中工作会议,认真总结盘点上半年工作,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全面安排部署好下半年工作,巩固和发展已经取得的成果,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再接再厉,继续前进,全面推进国家电投改革发展各项任务。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