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中天昱品:光储充产业链进一步完善 掀起充电桩科技新浪潮

日期:2016-07-01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7/01
17: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天昱品 EVCS 充电桩

久负盛名的“EVCS 2016中国北京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中天昱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昱品)共接洽展商上千人次。

QQ图片20160701170456

展会现场,中天昱品最新款交流充电桩、直流充电桩等充换电设备受到政府人士、业内专家、同行企业等众多参展商的高度关注。他们纷纷驻足展台,饶有兴趣地咨询了产品的结构、性能等多种专业技术问题,中天昱品副总经理徐小飞、总工程师熊俊峰详细耐心地为客户解疑答惑,客户均惊叹中天昱品发展速度之快! 一位深圳的新能源汽车运营商表示,参观众多充电展商,中天昱品产品线更为丰富多样,单枪直流充电桩、双枪直流快速充电桩、落地式交流充电桩、分体式充电桩等设备均能满足不同应用场景下的需求。

QQ图片20160701170452

中天昱品作为国内最早对储能技术攻关的企业,不仅与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建立了长期发展合作关系,掌握众多储能关键技术核心点,而且承担国家“863”计划项目——“基于分布式能源的智能微电网关键技术研究与集成示范项目”,拥有光伏+储能的先发优势。伴随分布式光伏发电、电动汽车的规模化增长,机遇较多,市场红利较大,中天昱品将紧跟国家发展充电桩政策步伐,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与技术革新力度,力争在竞争激烈的新能源市场上跑在时代的最前沿。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