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山东能源监管办正式启动2016年供电监管现场检查

日期:2016-06-23    来源:国家能源局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6/23
15: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能源监管办 供电公司 供电企业

国际能源网讯 6月20日,山东能源监管办赴国网历城区供电公司对用户受电工程市场秩序、新建住宅小区配套费执行情况、12398公示宣传、信息公开执行的有关情况等开展现场检查,正式启动了2016年度供电监管现场检查工作。

根据前期制定的工作方案,2016年度供电监管现场检查采取边检查边整改的方式进行,结合历年检查情况及投诉举报情况每月选择1-2家市县供电企业开展抽查,计划检查10-12家市县供电企业。检查内容包含了年度供电监管方案要求开展的自查情况;用户受电工程市场秩序、10kV电网可开放容量公示、新建住宅小区配套费执行情况问题整改、农网升级改造和农电管理有关情况;投诉举报受理处理及投诉举报事项调查;12398公示宣传、信息公开执行有关情况;分布式能源项目支持、光伏扶贫有关政策的落实情况等。每家供电企业根据企业和所在地区实际选择2-3项内容作为检查重点,努力做到检查内容全覆盖,同时又各有侧重点。

山东能源监管办将以供电监管现场检查为契机,持续促进省内各供电企业不断提升供电质量,改进服务水平,保障各项政策落实到位,维护电力用户、供电企业、施工企业合法权益,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为精准扶贫、助农脱贫尽职。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