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华东能源监管局推进供电企业信息公开工作

日期:2016-05-10    来源: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5/10
16: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东能源监管局 供电企业

为了加强供电监管,提高供电企业工作透明度,切实保障广大电力用户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近日,华东能源监管局下发通知,进一步加大供电企业信息公开监管工作力度。

华东能源监管局要求上海市、安徽省电力公司组织各供电企业认真学习《供电企业信息公开实施办法》和《国家能源局关于进一步规范用户受电工程市场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加大落实力度,建立健全信息公开工作机制和闭环管理制度,制定完善信息公开实施细则,建立信息公开的责任制和业务办理流程,按程序做好信息公开工作,不断提升信息公开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同时还要求各供电企业开展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立即逐项整改。要完善信息公开方式,注重信息公开时效,建立便捷高效的公开渠道,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社会团体和新闻媒体的监督。

下一步我局将组织开展现场检查,督促供电企业依法依规开展信息公开工作。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