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美国原油期货多仓触及近一年高位

日期:2016-04-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4/25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布伦特原油 美国原油期货 美国油田钻井数量 原油期货价格

根据美国大宗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最近一个统计期内的数据,截至19日的当周,对冲基金等大型机构投资者手持的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油(WTI)期货及期权长期净多头仓位触及去年五月份以来最高位。

数据显示,WTI期货的长期净多头合约在上述时间段内增加3.0357万张至24.5987万张。多头仓位环比增加了4.8%,而空头仓位则下滑19%。

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2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已经连续第五周减少并触及2009年11月以来最低位。

受这一数据提振,在22日的交易中,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43.73美元,涨幅为1.27%。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45.11美元,涨幅为1.3%。上周,两者分别实现8.4%及4.5%的累计涨幅,均为连续第三周上涨。

不过,25日早间的亚洲交易时段,国际油价小幅走低。北京时间8时30分,纽约及伦敦两地近月原油期货价格均下滑超过1%。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