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鲁能软件参加“数据灾备与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在核能行业应用技术交流会”

日期:2016-04-12    来源:鲁能软件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4/12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鲁能软件 核电 核电技术

QQ截图20160412141512

2016年3月30-31日,中国核能行业协会信息化专委员在嘉兴组织“数据灾备与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在核能行业应用技术交流会”,鲁能软件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探索核电行业的先进信息技术应用,促进两化深度融合,保障生产运行安全,核能行业各集团公司、各单位负责信息化、生产运行、设备维护等方面的领导,以及核能行业的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等百余人出席会议。

鲁能软件核电技术专家赵俊在会上做了题为“以大数据支撑智慧核电运营”的主题报告,介绍了鲁能软件对智慧核电的深刻理解以及我们如何利用大数据支撑智能核电运营,并展示了丰富的基于大数据的应用实践和探索案例,获得与会嘉宾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公司大数据业务在核电行业得到了充分认可,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公司与核电客户的紧密关系,为公司核电领域产品的进一步推广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