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美国煤炭工业正日益衰退

日期:2016-04-01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4/01
15: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煤炭 煤炭工业 皮博迪能源

国际能源网讯:美国煤炭工业正处于日益绝望的境地。尽管煤炭仍然占美国能源消耗的很大一部分,但煤炭工业正处于崩溃的边缘。由于技术、政治和社会等各方面都不支持煤炭业,美国煤炭企业可能会继续经历严重的衰退。其它化石燃料正在替代煤炭,例如天然气正在变得更便宜。

美国主要煤炭公司像Foresight Energy和Alliance Resource Partners的股价达到前所未有的低点,尽管积极尝试转变。美国最大的煤企皮博迪能源最近警告说,它可能不得不寻求破产保护,因为其日益恶化的财务状况。美国和世界其它国家一样,都在积极规划用清洁能源替代煤炭。虽然几个世纪以来,煤炭一直是世界主要的能源,但它正迅速成为过去的残余。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