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安全 » 综合能源安全

南方能源监管局对大唐雷州电厂开展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安全和质量安全现场检查

日期:2016-03-21    来源:南方监管局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3/21
17: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监管局 电力供应

为切实防范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安全和质量安全事故,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安全推进,3月10-11日,南方能源监管局组织对大唐雷州电厂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大唐雷州电厂关于项目安全生产管理的工作思路以及今年安全管理重点工作计划,了解掌握了当前工程进展情况和面临的突出问题。检查组要求大唐雷州电厂要高度重视电力建设施工安全和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一要进一步加强与行业内先进项目之间的学习交流,二要提前谋划项目建设期间安全生产管理总体工作计划和现场组织设计,三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相关工作制度和工作机制并层层落实,四要做好大型施工工地应对突发事件应急演练试点工作,从严从实落实施工现场安全管控措施,努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

大唐雷州电厂坐落在雷州半岛西海岸乌石镇,属大型节能环保电厂,首期建设两台100万千瓦机组,计划2018年底建成投产,该项目建成后,将增强粤西地区电力供应保障能力。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