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埃尼北极油田投产时间推至2016年初

日期:2016-01-13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王林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1/13
15: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北极油田 石油产量

据路透社日前报道,意大利石油巨头埃尼表示,其位于挪威北部海上的戈里亚特油田(Goliat oil field)晚于先前预测,预计将在2016年初生产出第一批石油。

报道称,这个来自全球最北端的油田的产量有望达到年产3400万桶石油的峰值。

埃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生产工作即将启动,预计2016年第一周内将生产出第一批石油。

据了解,埃尼数次推迟戈里亚特油田的开发生产工作,2015年9月时还预计,2015年底开始生产工作,但最终这一时间被推至2016年初。

挪威当局于2009年批准了埃尼的戈里亚特油田开发计划,埃尼拥有该项目65%的股份,挪威国油持剩余35%的股份。目前,该项目开发成本已经从当年的约300亿挪威克朗大幅增加至467亿挪威克朗(约合54.7亿美元)。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