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国内首个2MW逆变器成功并网——不一样的万银科技

日期:2015-12-25  

能源资讯中心

2015
12/25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万银科技 2MW逆变器 万银逆变器

2015年12月,万银科技中利腾晖合作的新疆尼勒克100MWP光伏电站示范项目成功并入国家电网,该项目有万银科技提供的ZENIT+2.0MW逆变器。

万银科技表示:经确认,并网过程中,ZENIT+2.0M逆变器各项参数正常稳定、状态控制良好,这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并网调试阶段,具备发电能力;也充分表明,万银科技高质量的逆变器产品和服务正在逐步获得客户的认可。

QQ图片20151225093459

据万银科技相关技术人员介绍,新一代ZENIT系列光伏逆变器具有高稳定性、高工业自动化以及高功率密度集成特点,采用紧凑化和模块化设计,可以在容量1600KW到6000KW之间任意配置,操作和维护简单方便。采用全球首创内置全封闭液态循环冷却系统Acticool。关键器件均通过液体直接冷却,有效的延长了IGBT等关键器件使用寿命,降低了IGBT的通态损耗,提高了光伏电站系统稳定性和光伏电站系统效率。同时,Smart HMI智能化管理系统,具备形象化操作界面,可直观获得逆变器运行状态和电气参数等信息,可提供维护支持和数据分析管理。此外,这款逆变器采用经典稳定高效两电平拓扑结构,SVM精准控制策略,逆变效率高达99.2%,功率密度更是高达 391KW/m3。万银科技从业主角度出发,在ZENIT系列产品中首次应用了24小时在线监控逆变电路,实现全天候预警和智能远程专家工业自动化诊断,防范未然,确保业主不损失一度电,非常适合荒漠山丘无人值守智能化大规模电站的集群式安装。在历史数据存储方面,ZENIT配有15寸微电脑控制触摸彩屏,随机100G硬盘存储能力,数据至少存储25年以上,丰富人机交互界面,可随时掌握各个电力电子元器件运行工作状态,运行数据及历史数据。

ZENIT+2.0M做为国内首个2MW并网成功的逆变器,对国内乃至全球的逆变器技术有着变革性意义;标志着中国光伏行业发展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也表明了万银科技进军中国逆变器市场的强大实力。正如万银科技董事长杜方勇所说:“我们将曾几何时大家都觉得不可能的事情变成了可能,ZENIT系列产品只是万银科技的一个开端,万银人有信心用产品和服务不断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