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建设

南方电网节能改造项目获评“中美合同能源管理示范项目”

日期:2015-12-03    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能源资讯中心

2015
12/03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电网 节能改造

近日,在美国华盛顿举办的“第六届中美能效论坛”上,由南方电网公司下属能源公司在四川实施的长虹集团注塑机节能改造项目被评为“中美合同能源管理示范项目”。

自2014年以来,南网能源公司先后服务四川长虹模塑科技有限公司下属4个注塑工厂注塑机设备开展节能改造,通过更换伺服电机、齿轮油泵和增加伺服驱动系统,对注塑机的动力部分进行了升级改造,实现改造后注塑机平均节电率40%以上。截至2015年10月,公司共为长虹集团改造了大型注塑机191台,改造功率2.02万千瓦,每年可节约电量2340万千瓦时。

中美能效论坛由中国国家发改委和美国能源部共同主持,旨在基于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成果及中美能源高层动态与环境十年合作框架,促进两国能效合作,以推动节能低碳绿色发展,应对全球气候变化。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